.blogge

bloggerads

blogad

facebook

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

開發金合併萬泰銀共同整合徵儲備幹部

共同整合徵儲備幹部
今年第一件金融合併案產生,開發金控將合併萬泰銀行, 萬泰商業銀行 總經理張立荃表示,雙方將共組工作小組,未來視不同議題,由相關部門主管共同針對整併進行規劃。今年萬泰銀徵求儲備幹部(ET)仍會照舊,徵才工作也將與開發金控整合,與開發金徵求儲備幹部(MA)一起進行。
張立荃表示,萬泰銀今年仍將按照原有規劃,徵求約10到15名的儲備幹部,但因雙方未來合併,因此在徵才時準備的資料與未來前景規劃,可以輪調的範圍更大,業務面也會更廣。
張立荃並提到,開發金與萬泰銀雙方具有互補性,業務重疊度很低,企業金融部分,開發工銀擅長大型企金,萬泰銀則是中小企金,在互補性高的情況下,未來員工對於工作權保障方面較不擔心。更多廠商徵才訊息請上1111人力銀行.


原文網址: 開發金合併萬泰銀 將共同徵才 | ETtoday財經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0226/328746.htm#ixzz2ubqR10Mz
Follow us: @ETtodaynet on Twitter | ETtoday on Faceboo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