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blogge

bloggerads

blogad

facebook

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

台鐵徵才471人 起薪最高44K誘人  技術人員偏多 採三班制工作辛苦  3/11開始報名 佐級人員不限學歷

因應員工退休潮及人員流動率高,台鐵連續第七年舉辦鐵路特考,今年釋出471個職缺,著重在技術人才,起薪3萬4千多元,薪水最高還有4萬4千多元,其中佐級人員,甚至不限學歷就可以報考,而台鐵也預計將在3月11號開放報名!

想捧鐵飯碗,現在又有機會啦!台鐵宣布要舉行特考,釋出471個職缺,光是高員三級就要57人,月薪44K起跳,員級徵121人起薪也有36575元,佐級不限學歷,招考 293人月薪34K,還有1.5個月的年終獎金,祭出高薪讓民眾好心動。

471個職缺中,負責電機的檢修人員最多將徵66人,第二名養路工程54人,機檢工程47人,工作看似穩定,但其實卻常要三班制輪班,第一天日班從早上八點上到晚上八點,第二天晚班從晚上八點上到早上八點,第三天才能休息,休假不固定,福利和薪資甚至還有可能會越來越少。

雖然工作辛苦,但比起22K待遇還算不錯,因此台鐵今年6月再辦特考,報名時間定在3月11號,想捧鐵飯碗的人,可以開始準備了!

http://www.ttv.com.tw/103/02/1030224/10302244934001I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