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blogge

bloggerads

blogad

facebook

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

台電6月招考772名技術人員

台電公司今天表示,將於今年6月29日進行今年度的電力技術人員及綜合行政人員等的招考,本次錄取名額達772名,歡迎各界高中職以上畢業者報考。
本年度招考類別包括共14個類別,包括配電線路維護、輸電線路維護、變電設備維護、電機運轉維護、電機修護、儀電運轉維護、機械運轉維護、機械修護、土木工程、起重技術、電銲技術、保健物理、化學工程與綜合行政等。
初試的考試內容除了國文與英文外,還有指定的專業科目。部分項目則在複試時有體能測驗與現場測試。
台電指出,本次考試的報名期間從4月15日起至24日止,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,初試報名費用為900元,詳細招考資訊與報名網址為(http://recruit.taipower.com.tw/)


全文網址: 台電6月招考772名技術人員 | 財經 | 即時新聞 | 聯合新聞網 http://udn.com/NEWS/BREAKINGNEWS/BREAKINGNEWS6/8516838.shtml#ixzz2ubpVUKX1
Power By udn.com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