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blogge

bloggerads

blogad

facebook

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

聯發科史上規模最大徵才 國內外2千人

  
IC設計龍頭聯發科(2454)為奠定未來在5G市場及新一代處理器產品的發展優勢,今年將展開公司成立16年來規模最大的徵才計劃,國內及國外將各招募1000人,合計要找2000人,並與台大成立聯發科-台大創新研究中心,也將在台北內科承租或購買新大樓,擴充台北辦公室規模。

聯發科副總兼技術長周漁君上午出席「聯發科-台大創新研究中心」揭牌典禮時表示,聯發科過去已投入6億元在國內外產學合作,未來幾年每年將繼續投入逾1億元,希望未來聯發科不只是全球第3大IC設計業者,也要拉開與後面追兵的距離。
聯發科人力資源總經理高學武則提到,今年國內外合計將招募2000人,主要是培育LTE及未來5G等行動通信技術,以及發展下一代處理器的人才,背景從軟體、硬體、電機、資工都要,其中對碩士畢業生單是固定年薪就達百萬元,並將對參與「聯發科-台大創新研究中心」研究計劃的台大研究生,優先提供獎學金及暑期實習機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