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blogge

bloggerads

blogad

facebook

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

弱勢家庭大專生暑期工讀 5月1日起受理報名

弱勢家庭大專生暑期工讀 5月1日起受理報名

暑假即將來臨,臺中市政府勞工局辦理弱勢家庭大專生暑期工讀,凡設籍臺中市四個月以上之弱勢家庭大專青年,即可參與兼具學習性佳、安全性高的公部門學習服務工讀,今年名額為294名,待遇為月薪19,273元並享勞健保,報名一律採通信報名(以郵戳為憑),報名期間自5月1日起至5月14日,工讀期間為7月1日起至8月31止,歡迎符合資格之臺中市大專青年學子踴躍報名 。
勞工局長賴淑惠表示,本計畫自101年首度辦理,工讀名額為200名,深獲用人單位、工讀生及家長肯定,去(102)年增加到216名工讀機會,今年更大幅提高至294名,使臺中市在學青年有機會提早體驗職場及幫助家計。
就業服務處長張惠芳指出,暑期工讀生的工作指派會以其所學的原則,於工讀期間也會派員進行訪談,除了工讀個人外並兼具家人需求,提供全方位的資源與協助,例如就業服務、福利資源等連結,及時提供正確且完整的資源服務及協助,讓工讀的同學可以賺取學費,又能獲得工作經驗與就業準備,甚至連結延伸到有需要的家人。
就業服務處提醒符合資格大專青年在期限內踴躍報名參與,待遇為月薪19,273元並享勞健保,報名一律採通信報名(以郵戳為憑),恕不受理親自送達,預計於5月20日下午5時前將符合資格之大專青年公告於勞工局及就業服務處網站,並於6月11日公開抽籤,現場將請律師及政風人員與會並全程錄音錄影,以昭公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