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blogge

bloggerads

blogad

facebook

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

1111人力銀行:裕元花園酒店徵才 月薪最高4萬5

全球知名鞋品製造商-寶成國際集團所投資經營的裕元花園酒店,今年首度啟動「菁英儲備幹部招募計畫」,徵求大台中地區餐旅業菁英,並鼓勵學子在地發展,以培育成飯店的中、高階主管為目標。

招募儲備幹部 依特質與能力分派部門

此次菁英儲備幹部招募,特別祭出優渥待遇及福利,提供初踏入社會的儲備幹部月薪2萬5仟元至4萬5仟元,從基層概念、實務操作、管理能力、營運專業等,為期6個月至2年的訓練後,依特質與能力分派至營運部門,並有機會至集團海外的酒店交叉訓練。

獲市府頒樂活職場肯定

受訓期間視為正職員工,享有公司提供的各項福利如績效獎金、三節禮金、員工制服、年節禮金、生日禮券、子女教育補助、員工供餐、國內外員工旅遊、國內外進修補助、健康檢查…等等,各項貼心的福利與專業培訓,獲頒台中市政府「樂活職場」肯定,顯見在照顧員工方面不遺餘力。

為寶成國際集團旗下標竿企業的裕元花園酒店,目前營業據點分別位於台灣台中及上海昆山,未來預計在兩岸積極拓展連鎖酒店體系,提供顧客卓越服務及同仁多元化職涯發展。歡迎具服務熱忱的新血加入裕元的團隊。更多廠商徵才訊息請上1111人力銀行。bit.ly/1hEwYj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