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blogge

bloggerads

blogad

facebook

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

雄獅旅遊募500新血 31k起跳

雄獅旅遊募500新血 31k起跳

工商時報【記者姚舜╱台北報導】
因應兩岸暨全球布局,旅遊集團龍頭雄獅決定今年招募500名新血,並於在3月9日在台大校園椰林大道舉辦校園徵才活動,預計釋出6大項目工作職缺共150名員額,占年度徵才比例3成。
鑑於觀光產業已躍為台灣明星產業,更為凸顯觀光餐旅業有能力、有機會打敗科技業的「雄心」,雄獅集團更以行銷業務人員薪資31K起跳,台政清交等學士35K起跳,台政清交碩士40K起跳的薪資,以及「保障年薪13個月」的訴求,號召高學歷人才加入雄獅團隊,提升集團人力資源素質與戰力品質。
除了一系列校園徵才活動,雄獅集團今年也將持續強化IT團隊並再擴編IT部門,預計再招募100位IT人才,並向大陸人力市場菁英招手。
此外,雄獅集團今年上半年更將鎖定「服務業菁英」,啟動跨業人才招募計劃,鎖定精品、房仲、汽車、百貨、空服、飯店、保險、理專等產業的資深服務業菁英進行擴大招募,並祭出優於市場行情待遇與保障年薪制度,招募跨界的優秀人才加入觀光休閒產業的行列。
雄獅集團副總陳正達昨(7)日表示,雄獅自去年9月正式掛牌上市後,即積極拓展大陸及海外市場旅遊業務,並規劃陸續於東南亞及歐洲地區佈局新營業據點,為此,雄獅決定啟動徵才,為集團注入新血。
雄獅集團目前在全台共有64個實體門市通路據點,若加上大陸(廈門、昆山、廣州、上海)、澳洲(雪梨、奧克蘭)、泰國曼谷、日本東京、 美國洛杉磯、加拿大溫哥華的海外門市與辦公室,則全球已有75個據點,集團員工人數則超過2,700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