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blogge

bloggerads

blogad

facebook

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

面板雙虎募新血 開缺4,000人

工商時報【記者袁顥庭╱台北報導】
因應觸控一條龍計畫與模組製造自動化,及供應鏈回流台灣布局,群創今年大舉招募光電人才,擬招募3,000名新血,近期校園徵才預計2014年召募1,000位新鮮人。友達2014年因應公司專注於聚焦、簡化、加值的發展策略,人才招募的重點在於提升企業附加價值之關鍵技術人員,預計今年將招募1,000名工程師。
因應全球一條龍布局,群創積極培育具「國際移動力、企圖心、學習力」的全方位研發、設計及產品管理工程師。群創中央人資總處長簡惠娟表示,群創擁有全球最完整世代面板廠,因應數十座一條龍工廠產線規畫,工程師除了專業領域,需兼具縱向與橫向溝通與專業能力。群創今年計畫招募大約3,000名新血,其中間接員工約1,000人、直接員工約2,000人。
簡惠娟說,群創今年陸續在台大、成大、中山、中央、台科大等15所學校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,預計召募1,000位新鮮人及研發替代役,為台灣面板業注入活力新血。每一場校園徵才均派出高階主管和學生面對面溝通,希望透過職能與性向調查與面談,輔導替代役學生發揮專長,希望網羅主修電機(子)、光電、物理、材料、化學、化工、機械等理工相關系所人才。
友達號召具創新思維、研發實力的各界菁英,歡迎高度行動力、富有國際觀及產業鏈整合思維的人才加入。今年所需的1,000名工程師職缺,將以面板顯示及整合觸控等前瞻技術研發人才為主。系列徵才活動將自3月9日台大校園徵才活動起全面開跑,3月份將分別在逢甲、交大、中興、清大、東華等院校舉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