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blogge

bloggerads

blogad

facebook

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

松山線開通北捷徵才 最高薪52K

松山線開通北捷徵才 最高薪52K

因應捷運松山線通車需求,台北捷運從一月22日到28日,在網站上招募人才包括站務、司機、工程技術人員等等,一共509名。試用期滿後最高每個月薪水有52K,讓不少新鮮人躍躍欲試。
松山火車站改為鐵路地下化後,人潮越來越多,而未來捷運松山線因應松山線通車需求,台北捷運在官網上招募人才,一共509位其中包括站務人員、司機、工程人員、技術人員,最高薪資高達52K。
去年捷運也曾招募378位新進員工,吸引了7600多人來報考,錄取率只有5%不到,而當捷運員工可不輕鬆。雖然穩定但服務業碰上跨年為了疏通人潮,緩解大家不耐情緒甚至還得唱歌跳舞,戴上應景頭飾,捷運員工跟著帶動唱,展現親切服務,每逢年節假日他們更得繃緊神經,維持交通秩序,而捷運徵才消息釋出後,就有不少民眾躍躍欲試,因碰難得碰上捷運大舉招考,加上薪資誘人,年終最低0.9個月最高4個月,也讓這工作變得超級搶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