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blogge

bloggerads

blogad

facebook

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

家樂福全台招募儲備幹部200名


家樂福全台招募儲備幹部200名
法商台灣家樂福擴大招募儲備幹部200名,今日在台北、桃園、台中、高雄四地同步進行徵才面試活動,號召喜好溝通、樂於挑戰、具問題解決能力、大專畢業以上的人才,加入流通服務業的熱門企業。
家樂福來台深耕24年,全台分店數達63家,總員工數達1萬1000人。家樂福表示,儲備幹部招募採取網路報名的方式,共收到5000封以上的履歷表,經過初步書面審核及電話面談篩選後,通知500名應徵者於今日在全台四個地點面試,而前來應徵者學歷最高為碩士,也有已在其他零售餐飲連鎖相關產業擔任幹部多年轉戰,更不乏應屆畢業生積極挑戰流通服務業的職場。


全文網址: 家樂福全台招募儲備幹部200名 | 財經 | 即時新聞 | 聯合新聞網 http://udn.com/NEWS/BREAKINGNEWS/BREAKINGNEWS6/7172071.shtml#ixzz1yJ5wBKtH
Power By udn.com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